卡卡卡住门了

准备cp30中
我cp有今天全靠我拉郎且造谣

【GGAD】Go Back回到过去

#GGAD#

Go Back回到过去

是刀!!真的是刀!

同人私设警告

事件更改警告

无逻辑ooc警告


前篇传送门https://carmenjiurenjian.lofter.com/post/1dcdf23a_12c84fadc




战败的后果是英国魔法部没有想到的,他们满以为会是改朝换代的腥风血雨,怎么说也会要动荡很久。

但是,没有,盖勒特格林德沃只是要求了对于霍格沃茨的绝对控制权,成为了新的校长,而一切都是悄无声息的完成的,甚至没什么人知道这些内幕。

"盖勒特。"

阿不思邓布利多拿着教案进了校长室,他穿着黑色马甲和白衬衫,就像是在当时的巴黎的街上走过一样,纽特这么看着他的教授,突然的就想起了一年前的巴黎动乱,那次集会上,红发的男人站在穿着黑风衣的格林德沃身边,两个人十指交握,一起燃起了一片蓝色的火海。

"阿不思,你来了,"新任校长从错层上走下来,拥住了重新上任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他们很从容的交换了一个吻,然后半拥着看着站在那里的斯卡曼德兄弟。

"忒休斯是送纽特来的,纽特是新来的神奇动物学教授。"

"那很适合他。"

忒休斯站在那里,用着钳制犯人的力气握着纽特的手腕:"那就麻烦您了,我会经常过来。"

他对盖勒特格林德沃点了点头,就拖着纽特离开了校长室。

盖勒特倒是心情颇好的样子,他拿着一个纸袋递给阿不思:"忒休斯的小礼物,我想你也会喜欢。"

那是一套格兰芬多的校服。

阿不思大概知道自己的爱人在想什么,他笑了笑,去换上了那身校服,盖勒特穿着斯莱特林的校服,那意外的合适,他就像每一个斯莱特林学生一样,给自己的黑袍子加上了一些银色的暗纹。

"是要追忆青春吗,盖勒特?"

盖勒特点了头,挥了挥那根接骨木魔杖,他们都变成了年轻时的模样,红发和金发的少年彼此牵着手,面上都是青涩。

"出去逛一逛吧,阿不思,就像你还是学生时那样。"

金发的少年拉着红发少年的手穿过活动的楼梯,和许许多多刚下课的学生擦肩而过,没有谁知道他们是新校长和邓布利多教授,他们就像真的是学校的两个年轻学生一样,涉世未深,有着天真和再也回不来的纯洁。

"学长好。"

甚至有不明所以的学生和他们问好,阿不思有些红了脸,他牵着盖勒特去走了一遍他去过的几个地方。

"这里是图书馆。"

他曾经在这里耗费一整个下午去研读一本如尼文的诗集。

"这里是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胖夫人的画像还是在那里,旁若无人的一个人不知道捣鼓些什么。

"魁地奇球场,我以前是个击球手。"

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正在比赛,找球手在空中一个急转,击球手驱逐者鬼飞球,金色飞贼恰好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眼前溜走,他想到了什么似的笑了笑,午后的阳光落在他的脸上像是在发光。

"我想带你去看看我最喜欢的地方,盖勒特。"

他牵起金发少年的手,七拐八拐的绕进了八楼的走廊,在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来来回回走了三遍,墙上出现了一扇门。

他推开门,对自己的恋人说。

"欢迎来到有求必应屋,盖勒特。"

那是个漂亮的屋子,插着雏菊的玻璃瓶,褐色的格子布艺沙发,亚麻的窗帘后是戈德里克山谷的景象,然后在小屋的角落,放着一面高大的镜子。

"厄里斯魔镜。"

盖勒特抚摸着镜框,然后对阿不思回过了头,"我想听听你年轻时候的事情,"他说。

"你已经听过很多遍了,盖勒特。"

阿不思纵容的微笑,然后在布艺沙发上坐下来,和盖勒特第不知道多少次的说了他们的初见和他们的故事。

他其实不太明白,从当初他们重新在一起之后,盖勒特就有些患得患失,阿不思想到这里又顿了顿,为什么是"重新在一起",他们明明一直都在一起。

"我们相识于戈德里克山谷,在午后的阳光下相爱,我用一生支持你的想法,也用一生爱你。"

盖勒特拥抱着阿不思,就像是很多年前在戈德里克山谷,阿莉安娜还是个安静的小姑娘,他们还没有爆发那场无法悔过的争吵。

他和厄里斯魔镜对视,那镜子里映出他和阿不思相拥的倒影,他还看见一朵玫瑰和一只被刺穿了胸膛的夜莺。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