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住门了

准备cp30中
我cp有今天全靠我拉郎且造谣

【GGAD】The Follower追随者

#GGAD#

The Follower追随者

油门只踩了半下警告

同人私设警告

事件更改警告

没有逻辑警告


一切因为你的魔咒而不是真实,注意避雷



黑纱覆盖了巴黎的楼。行人行色匆匆不曾看得见这些。而看得见的人则纷纷驻足,伸出手触碰这份召唤。

阿不思邓布利多当然也一样。

他穿着黑色马甲的和白色衬衫,踩着黑色的皮靴在巴黎的街上走过。那一层层的,在天空中飘荡的黑纱从他身边飘过,像是眷恋的蹭了蹭他的指尖。

得赶紧买了蜂蜜蛋糕回去,盖勒特喜欢吃这个,阿不思这么想。

这是他们第一次进行这样的大型集会,非法又嚣张,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一贯的风格。阿不思劝过他几句,却被借机按住狠狠爱抚了几遍,只能闭口不提。

美国魔法部的成员突然出现在巴黎真是耐人寻味,尤其是身边还跟了一个斯卡曼德家的小子,纽特,阿不思对他很熟悉,这曾是他的得意门生。

"邓布利多教授。"

"哦,你好,纽特,真惊讶会在巴黎见到你。"

他的得意门生还是以前的样子,腼腆又内向,踌躇了一会儿再问出了阿不思觉得他早该问了的话。

"您为什么辞职?"

阿不思邓布利多对他温和的笑了笑,像是以前给他上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

"为了最伟大的利益。"还有,嗯,应该还有最伟大的爱情。

这句话就炸了在场的几个人。

谁不知道这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的著名台词。

"您?"

纽特的眼神有点尴尬,他寻求安慰似的靠近身边的美国女巫,用一种想知道答案又不想知道答案的复杂神情面对自己的前教授。

"哦,是的,我和他在一起。"

阿不思看了看表,觉得再拖延下去那个已经年至中年却还时不时闹小孩脾气的人会要和他闹上一场,就对纽特和那个美国女巫点了点头,转身直奔蛋糕店去了。

丝毫不顾自己的得意门生的心里状况。

带着蜂蜜蛋糕回去的时候还是迟了,盖勒特连这短短一会儿的分别都有点无法忍受,沉默的吃完蛋糕后就蹭到阿不思的颈间,然后抱紧了自己的恋人。

"只是买个蛋糕,这还是你要吃的。"

阿不思和他十指相扣,轻声哄他。

"我知道。"

盖勒特格林德沃只是害怕,他做过梦,梦见未来的他们两败俱伤,梦见怀抱里的人老了,从高高的塔楼毫无生气的落下去,梦见他最后失去了一切包括他。这些都让他不能忍受,几乎是梦醒的那一刻就收拾了东西,拎着老魔杖冲过去堵截了冷战多年的爱人,用尽办法缠着人,甚至对他下了咒。

"只要我不死,你就不会记得我们的冲突和分歧,不会记得你的大爱世人,你只会记得你支持我,只会记得你爱我。"

只要把阿不思邓布利多一直扣在自己身边,那就不会发生梦里的一切。

盖勒特格林德沃这么坚信着。

他吻住自己的爱人,抬手拉上了沉重的窗帘隔绝了阳光。

"阿不思,离集会还有很多个小时。"

"我还得站在你身边,盖勒特。"

"我知道,你永远是我最忠诚的追随者。"






梗的起因是看到微博一个太太的同人图。

“你原本应该站在我身边”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