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住门了

准备cp30中
我cp有今天全靠我拉郎且造谣

【GGAD小甜饼】Arriving Winter凛冬已至

#GGAD#

Arriving Winter凛冬已至

小甜饼警告

秋衣秋裤警告

ooc警告

没有逻辑警告

是Bad Luck那篇的续篇,指路LOFTER主页


再说一遍这是一篇沙雕甜文!!!

含少量伏哈!!!



 

霍格沃茨的学生已经见惯了格林德沃教授对邓布利多校长的死缠烂打,每一年的关于他们今年是否结婚的赌局还在继续,只有格林德沃教授下注选今年会结婚,而剩下所有参与赌局的学生都选择了不会。

这是显而易见的,毕竟每年的大多数时候,邓布利多校长都避格林德沃教授如蛇蝎。

新生们入校的时候需要被科普的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关于学校里最厉害的两位巫师的爱恨情仇,以此来得知一些潜规则,比如你可以在格林德沃教授的黑魔法防御术课堂上作妖作的飞起,只要你足够优秀也许还能得到两三句夸赞,但是如果你在偶尔邓布利多校长代课的时候作妖,格林德沃教授会率先打爆你的狗头。当然啦,如果你是一个赫奇帕奇,那么任何小手段都不会让你在邓布利多校长手里保住自己学院的分数,而如果你背后去找格林德沃教授哭诉,那么他会帮忙把分数加回来。

谁也不知道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为什么赫奇帕奇也要拥有姓名。

之前说到了大多数时候邓布利多校长都避格林德沃教授如蛇蝎,因为凡事总有例外。

比如,冬天到来的时候。

霍格沃茨一大名景在这时颠倒,格林德沃教授开始有意识的闪避邓布利多校长。

“盖勒特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校长果真是格兰芬多出身,学生们裹紧了校服长袍,低着头假装看不见的急匆匆的脱离战场。

“放轻松,阿不思。”

“下雪了,盖勒特!你答应过我什么!”

老生们脚步不停,新生们却觉得这一幕新奇,脱战的脚步不由得放慢,一个个的都支起了耳朵想听点惊天秘闻。

“我亲爱的阿不思,我难道不够英俊吗?”

曾经叱咤风云的第一代黑魔王,现在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站在楼梯下抬着头看着站在二楼平台上的校长,他穿着黑色长风衣,笔挺的长裤衬得他腿型修长,白衬衫的衣领上绣着英文字母“A·D”,他眯着眼冲邓布利多笑了笑,的确是英俊极了。

邓布利多这么容易被迷惑就不是邓布利多了。

“你给我滚回来把保暖衣穿上!”

一听没得谈,盖勒特转身就想再次流窜,内心还有一点点莫名的委屈,他穿成这样还不是为了迷惑阿不思和他结婚,结果还得被一顿痛骂,有点点生气。

现在的小辈真的是小白眼狼。

格林德沃被今年刚刚返聘的魔药学教授汤姆里德尔拦了个正着,这兔崽子当初求他帮忙追波特家的那个小崽子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态度。

“汤姆!”

“教授,您别让我为难,您知道的,哈利很崇拜校长。”

所以你就为了对象的偶像来折磨你的恩师?

因为被长了张年轻的脸其实老牛吃嫩草的里德尔教授拦了一下,格林德沃教授被邓布利多校长像只鹌鹑似的掐住了后颈。

“谢谢,汤姆,斯莱特林加十分。”

“谢谢校长,但是我已经毕业很多年了。”

“我会找机会加在你的学生身上。”

真是惊世骇俗,路过的学生们头低的更低了。

 

 

评论(3)

热度(55)